今年足坛最后奖项公布候选,C罗终于挤掉莫德里奇,梅西还是没份

2018年已经接近尾声,马上就要迎来2019年。虽然目前欧洲五大联赛还在如火如荼得进行,并且新赛季的联赛也已经将近半程,但是今年还有一个重要的足球奖项还没有揭晓。那就是2018年环球足球奖,这项由阿联酋迪拜体育大会设立的奖项,将在1月3号揭晓今年的赢家。该奖项设立之初是为了表彰优秀的球员经纪人和总监,但是在2011年的时候开始设立最佳球员、最佳教练等奖项。

今年的环球足球奖也已经公布了各奖项的最终候选名单,备受关注的最佳球员三名候选人分别是格里兹曼、姆巴佩和C罗。今年包揽了欧足联最佳球员、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的莫德里奇被排除出了前三,也算是意外吧。而本赛季无人可挡的梅西也不在最终候选中,今年对梅西来讲并不友好,今年足坛的各个奖项的评选中,梅西都无缘最终的候选。另外,C罗在此前已经四次获得该奖项的最佳球员(2011、2014、2016、2017),也是获得该奖项最多的球员。梅西只在2015年的时候获得过该奖项的最佳球员,法尔克(2012)和里贝里(2013)也获得过一次。

当然,梅西此次落选的主要原因还是在今年的世界杯上止步16强,加上上赛季的欧冠巴萨被罗马逆天翻盘淘汰出局,都给梅西减了不少分。虽然本赛季梅西的发挥非常出色,目前在西甲已经领跑射手榜和助攻榜,并且梅西也基本锁定了今年的年度金靴,但是在集体荣誉上,梅西和姆巴佩、C罗等人相比,今年还是略显黯淡。C罗在上赛季帮助皇马实现了欧冠三连冠的伟业。而姆巴佩和格里兹曼是今年法国拿到世界杯的功臣,刚刚年满20岁的姆巴佩在俄罗斯世界杯上打进了4个进球,并且被评为最佳新秀。在今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姆巴佩更是斩获了首届科帕奖。

而在最佳教练的最终候选名单中,德尚、西蒙尼、齐达内、阿莱格里和克洛普最终入围。德尚是俄罗斯世界杯的冠军教头,法国队在他的带领下告别了以往的“传统”内讧,朝气蓬勃的法国队也是笑到了最后,德尚功不可没。而齐达内在皇马实现了欧冠三连冠后选择激流勇退,留下一段佳话,不失为明智之举。西蒙尼在上赛季带领马竞拿到了欧联杯的冠军,这也是马竞队史的第三座欧联杯。另外,在赛季初的欧洲超级杯上,马竞终于战胜了皇马最终夺冠,要知道在以往的数年里,皇马已经多次粉碎了马竞的冠军梦。

阿莱格里作为尤文图斯的主教练,在上个赛季帮助尤文实现了卫冕意甲的目标,实现了意甲七连冠的同时还拿到了意大利杯。而利物浦的主教练在上个赛季带领球队时隔11年再次杀进欧冠决赛,不过最终遗憾落败。本赛季,利物浦目前也是唯一一支联赛保持不败的球队,暂居积分榜榜首。

此外,皇家马德里、马德里竞技和利物浦入选了最佳俱乐部的候选,这个奖项皇马无疑最有机会当选,欧冠三连冠外加世俱杯三连冠,都是其他两支球队所不能及的。另外,皇马也已经三次获得了最佳俱乐部的殊荣(2014、2016、2017),是获得该奖项最多的俱乐部,巴萨以两次紧随其后(2011、2015)。

最后是最佳经纪人的候选,门德斯(C罗经纪人)、巴内特(贝尔经纪人)和卡斯塔格纳(利物浦门将阿利松经纪人)得到了提名。在过去的八次最佳经纪人评选中,门德斯已经7次最终获奖,可以说今年他仍然获奖的最大热门。

最后还是等待1月3号,在迪拜最终揭晓获奖得主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