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感受到高层的信任,只要我在恰尔汗奥卢就会留下

虎扑 12 月 28 日讯 尽管有传闻如果对阵斯帕尔战绩不佳,AC 米兰主帅加图索就会被解雇,但加图索强调自己可以感受得到来自高层的信任,并表示只要他还在红黑军团执教,恰尔汗奥卢就会留下来。

米兰最近 5 场比赛未获胜绩,而且已经连续 4 场意甲联赛没有破门得分。因此外界广泛预计,如果本周末无法击败斯帕尔,加图索就会在冬歇期被解雇,但看来主教练并不想让球员们为此担心。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加图索说道:" 有很多令人失望的地方,我们已经修正了防守,但现在我们却无法得分了。对阵弗罗西诺内最令人沮丧的是我们接近比赛的方式,我们需要意识到我们经历了一个灾难性的 12 月份。我们现在有机会以 31 个积分结束上半赛季的征程,米兰在过去几年中只做到过 1 次。"

" 球员们不需要考虑我的未来,我感受得到来自高层的信任,尽管我们需要取得更好的结果是很正常的。我需要考虑一下做些什么对球员们有好处。我希望继续工作,最近几个月我在这里并不是胡闹的。我渴望与这帮小伙子继续沿着这条路走下去,球队现在处于一个消极的时期,但我没有考虑过我的未来。我要感谢那些给我这个机会的人,即使事情进展顺利,我也总是处于压力之下,重要的是指导球队前进。我的未来就在今天,准备明天的比赛,之后我们再看看会发生什么。"

阿根廷前锋伊瓜因最近 9 场比赛都未能取得进球,有报道指出他可能在一月份就离开圣西罗球场…… " 我希望看到对阵弗罗西诺内下半场的伊瓜因,那才是伊瓜因。他击败了盯防他的对手,有机会破门得分,随后只是在射门的时候出了一点小差错。在对阵尤文图斯罚失点球和拿到红牌之后,他的表现有点挣扎。"

" 我不想听到出售球员的传闻,这取决于俱乐部和他的代表。只要他留在这里,我们就需要他。本赛季他的带球突破比上赛季还多,触球次数是一样的,只不过是缺乏进球。在红牌之后,人们感觉他的身体状况不佳,但事实并非如此,他很好。我认为小烟枪会留在这里,如果相反的情况发生,那么我会犯下一个错误,但我已经说过了,我认为他会留在这儿。"

" 恰尔汗奥卢?只要我是教练,恰尔汗奥卢就会留在这里。对我来说,他是一名关键的球员。在困难的时刻,我们必须信任所有的球员,尤其是恰尔汗奥卢。"

最近几天,意大利足坛最大的话题之一就是种族歧视,而加图索也被问到如果他的球员受到这样的歧视,他是否会带着他们离开赛场。" 我会说是的,有这种勇气是对的," 加图索回答," 如果有人有这种勇气,对每个人来说都会更容易一些,但这不仅仅存在于我们的国家,我看到过其他文明的国家还扔香蕉。如果有 5 万人在欢呼,没有人会听到 4-5 个傻瓜在喊什么……库利巴利就像一个衣橱,他非常强壮,而且这些种族歧视的声音是出自于对他的害怕。"

[ 来源 :Football-Italia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