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执教曼联?阿莱格里:我在尤文过得非常开心

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表示,如果意大利要与体育场内的种族歧视作斗争,“我们不能喋喋不休,而是做些实事”,并否认了自己将会执教曼联的传闻。

最近在意大利足坛,关于那不勒斯后卫库利巴利受到国际米兰球迷种族歧视的话题一直是媒体的焦点,而阿莱格里也在对阵桑普多利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被记者问及这一问题。对此囧叔说道:“我认为应该采取预防性措施,此前我们已经有无数次机会去掌控局面。然而要做到这一点,我们不能喋喋不休,而是去付诸行动。这是唯一的办法,但我是一名教练,有些机构必须作出决定,我们希望这次将是采取预防措施的正确时间。”

“我们绝对不应该简单地停下比赛,这不取决于我们、甚至裁判去停止比赛,而是公共秩序机构。话虽如此,我绝对不会容忍在比赛中出现对死者或者已发生的悲剧进行种族歧视或者任何侮辱。不幸的是,意大利缺乏一些东西,我们失去了一些教育和尊重。这不仅仅是足坛,为了真正有一个新的开始,我们需要给小孩子们留下一些深刻的印象。我们需要进入学校,体育也是教育的内容,我们最好参与到学校中来,因为100个人里面有70或者80人会走上正确的道路,但这是我们所有人需要一同去做的事情。”

“现在说说很轻松,空谈总是很容易的,但在明天过后大家就都忘了。这是一些机构的责任,而我们作为主席、教练和球员们必须知道我们的言辞极有分量,能够影响到成年人和不太成熟的人。我们必须更加负责任,有一点智慧不去推波助澜,因为在意大利我们不再接受失败或者胜利。所以我们需要这样做,否则没有任何作用。”

“我很抱歉,因为26日球场有很多人到场观战:家庭,孩子,意大利的未来。那些特定年龄的人们已经选择了如何生活,但孩子是我们的未来,如果我们不教育他们,什么也不会改变。中断比赛只是暂时的效果,我们需要采取预防措施,在体育场内的摄像头可以捕捉到这些人。这很简单:你看到他们,抓住他们,他们就不再允许进入体育场了。但是,我们不能解决这个问题,这取决于相关机构。如果他们希望解决这些问题,他们可以做得到,如果不是这样子,那只是虚伪的,我会闭嘴。”阿莱格里随后被问到这些行为是否应该导致球场闭门作赛,是否同意国际米兰接下来的2场主场比赛没有观众入场。“这不是我的决定,如果他们做了这个决定,那是合理的选择。它暂时解决了这个问题,但我们需要在今后进一步阻止这个问题。这个问题不能通过关闭体育场两个月来解决,两个月后怎么办呢?必须采取预防措施。一些有价值的人能够做到,所以他们肯定会去做,那么我们都会很开心。”

“我喜欢意大利足球,它很漂亮,也很困难。我认为我们肯定要做一些事情,但不是特别的,而是简单的事情。必须让孩子们参与进来,所以我们应该去和他们谈下。我们需要花一些时间在学校里与孩子们互动,做一个教育、尊重和生活的计划,必须要有教育。当我们坐在公共汽车上就不能有抱怨,父母和孩子们一起的时候,如果他们对每个人都进行侮辱,那么你认为孩子们会做什么呢?我想让自己可以把一点点的教育传导给我7岁的儿子,还有其他人。”

“然后我去到体育场,我看了一场就像在贝尔加莫一样的精彩的比赛,那里有很多很棒的人群,或者在圣西罗有6.5万的球迷。但当出现这些不愉快的情况时,那并不好。不过这需要耐心,这不是一天就可以解决的。我们需要从某处着手,因为如果不是这样的话,两个月内还会发生另一起事故。”

今天《泰晤士报》报道,阿莱格里对于曼联的工作很感兴趣,他一直都在上英语课,为转投英超工作而做准备。“我在尤文图斯过得非常开心,我们和俱乐部一起做着很棒的事情,我们会继续这样下去。尤其是现在才12月份,现在起到6月份还有很多场比赛。”阿莱格里随后谈到了明天的排兵布阵,证实贝纳蒂亚和马图伊迪都可以首发。“此前两人身体都不佳,马图伊迪感冒了,所以我把他留在家中没有前往贝尔加莫,而贝纳蒂亚是轻微的炎症。明天每个人都可以出场,包括贝尔纳代斯基。明天将有一场困难的比赛,桑普多利亚状态很好,甚至在为欧冠席位而战斗。明天鲁加尼会出场,博努奇会轮休。疑问是桑德罗和斯皮纳佐拉之间,但我很满意斯皮纳佐拉正在做的。基耶利尼很好,我让他上床睡觉,给他盖好被子。”

“不过我们需要在明天全取三分,这样我们才能顺利地结束今年的征程,向前迈出一小步,平静地进入假期。我们需要在冬歇期前竭尽全力,我们还需要到场的球迷们推动球队前进。明天我们比以往更加需要球迷的支持,总是以正确的方式。迪巴拉很好,曼朱基奇和C罗也回来了。我在替补席上有重要的选择,明天会是漫长的一天,如果我们不能在比赛的早段解锁,那将是另一场比赛。让我们看看明天的情况吧,我们有机会拿下53分,这还不错。”

“目前,我还不清楚明天的比赛会怎样结束,球队现在的战绩为16胜2平,而且我们最终以第一名从欧冠小组赛晋级。所以,如果我听说尤文正处于危机之中,那么也许节日糕点就要消失了。如果你们只是开玩笑,那么也许我可以接受……我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感到自豪和满意,我对于我们的工作感到高兴,但这还不足以满足我们想要继续前进并取得胜利的渴望。所以我们需要继续保持低调,而不是空谈,获胜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明天我们必须获胜并拿到53分,这将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不是因为创造纪录(2018年度拿到100分),而是因为这会让我们更加接近第8个联赛冠军。就是这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