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辟蹊径,广州恒大新的“官宣引援”或将成为未来争霸中超的依仗

2018年广州恒大的圣诞官宣大礼包并没有如期而至,球迷们等来的是广州恒大的“静悄悄”!这其实和中超联赛其他俱乐部是一样的,其实不是俱乐部不想引援补强,而是鉴于足协的“四大帽”新政的出炉,其实各个俱乐部都在参透这些政策如何应对。12亿的限额该怎么样分配对于中小俱乐部来说其实并不用太过担心,但是对于广州恒大这样的俱乐部来说就是相当束手束脚了,据悉2017年广州恒大的财报显示球队全年的支出高达17.6亿!而2018年他们租借买断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的话想必开支极有可能有过之而无不及。

但是也要看到2018年广州恒大在各条战线都以溃败最终结束,作为中超的七冠王这样的成绩显然是不能接受的,广州恒大必然期待在2019年实现卷土重来。首要目标肯定是在中超联赛再度称王再谋求在亚冠以及足协杯上追逐更高成绩。但是这些只是愿景而已,在职业足球的赛场上,光有愿景也只是纸上谈兵,没有大的投入是难以支撑对于成绩的追求的。但是新政出台的情况下广州恒大想要在强力外援的投入上有所作为显然是不现实的,那么如何解决现实的需要和政策的限制这样的矛盾呢?

根据最近的粤媒《信息时报》的披露,广州恒大已经接近签约摩纳哥的首席球探奥拉斯!如果消息属实,那么看来广州恒大在应对新政的的方式上已经有了比较明显的方向,必然是期待通过签约欧洲著名球探来帮助球队去挖掘那些还未成名的未来之星,指引广州恒大签约。如果奥拉斯的到来能有着在摩纳哥的神奇表现的话,无异于是为广州恒大带来更多性价比超高的外援。或许很多球迷并不了解奥拉斯,但是他挖掘出来的球星席尔瓦、姆巴佩、门迪想必球迷们都耳熟能详!要是他能继续有着那么强大球探功能帮助广州恒大去挖掘未来之星,那是再好不过!

要知道所谓的世界巨星在成名之前的价格都是相对低廉的,只有有独到眼光的球探才能在茫茫人海中慧眼识珠。如果广州恒大真能签下奥拉斯这样的大牌球探,那么又何愁找不到性价比超高的优秀外援呢,中超联赛其实需要的不只是的世界级的大牌外援,更需要自己去培养挖掘未来之星!能真正培养起球星的联赛才能更加长久的发展获得关注。而此前中超联赛一度被外界认为是养老联赛,无疑如果能有更多的年轻外援到并成长,无疑也对于中超的推广和扩大影响力有着积极作用。无疑在这一方面广州恒大的先见之明还是值得称赞的。

在中超各个球队愁着如何引进外援的时刻,广州恒大另辟蹊径去引进大牌的球探,还是相当让人意外的,不过恒大俱乐部是出了名的不走寻常路,这一次期待他们能再度个球迷带来更多惊喜!当然即使是大牌球探的到来也不能立竿见影的带来积极效果,不过这是对未来的投资,奥拉斯若能到来,又何愁以后找不到性价比高的年轻外援呢?2019年中超再看广州恒大,或许又是另外一番景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