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职业比赛队伍不能出现2名以上外援,拳头这一规定竟和神超有关

LOL职业比赛队伍不能出现2名以上外援,拳头这一规定竟和神超有关。

S8转会期各赛区作出的变动是很大的,但是不管怎么变动,大家会发现当职业比赛的时候,上场比赛的选手不会出现两个以上外援同时上场的情况。我们拿IG战队来说吧,他们队伍中就有三个韩援,但是有两位是上单选手,假设Duke是玩的打野位,但是也不能和Rookie,Theshy同时上场,因为这是拳头公司的规定!不过这一规定在S5赛季前还没有。

很多人以为拳头设置这样的规定是为了限制,各大赛区引进韩援的数量,因为在S5赛季刚好LPL赛区大量引进韩援,有人认为拳头出这个规定是觉得是LPL赛区有些过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真正的原因是在S4时期,当时发生了一件这样的事。S3皇族战队拿到了世界赛亚军的成绩,决战被SKT碾压。之后皇族派他们的二队前往北美征战,这支队伍五名选手全是中国人,有我们比较熟悉的神超、死亡宣告等。

他们当时组成的北美战队叫LMQ,当时北美赛区的实力不用我多说了,而且当时神超还那么的强。所以LMQ在北美一路所向披靡,从最开始在次级联赛一路打进了S4总决赛,到现在为止这项记录还没有战队能打破。所以拳头也发现了这个比赛规则的漏洞,所以就制定了外援不能超过两名的规则。在这之后LMQ只能回国,神超在当时也选择了退役,大家应该没想到让拳头新增规则的并不是韩援,而是LPL的选手吧。

虽然神超已经退役了多年,但是他的实力依旧非常的强悍,关注他直播的人应该很清楚,靠着一手送死流塞恩而弄得人尽皆知,呕吐龙女无人能敌。只不过是直男一个,真是为他的幸福发愁啊!你们说呢?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