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砍 43+20,再送年度最佳隔扣!但你特么扣错人了

最近两日因为下放风波一下成为全 CBA 焦点的山西队面对联赛巨无霸辽宁,毫无悬念,这场 99% 会输掉的比赛不会因为山西队下放了一个人就能上演壮士断臂的奇迹。

山西 102-112 辽宁,不过话说回来球队能够抗衡到第四节已经不错了。" 沙皇 " 沙巴兹 - 穆罕穆德算是球队能够拖到最后的最大功臣吧,砍下 43 分 20 板,但已经是极限了。

而且沙巴兹还羞辱了郭艾伦两把,第一次是在郭少面前上演无敌血腥的隔人暴扣,这是真正意义的隔扣。

震撼程度也有这次以下这次隔扣的 80% 吧?

也有这球的 80% 吧?

在随后的一节半比赛,郭艾伦不知道是不是被隔扣弄的彻底懵逼,第二节只拿了 2 分,第三节前半段也在梦游。面对沙巴兹的快攻,莫名被晃倒成为背景帝。

难道郭少就这样被戏耍玩傻了吗?

但想不到,第三节后半段的郭少彻底打通了任督二脉,第四节的郭少彻底爆发,1 打 3、1 打 4 不在话下。

骚气传球,除了他,国内没任何一个球员能做得出来吧?

一次帅气中投后摊手庆祝,有没有帮主的感觉。前两节的低迷让他第四节的骚气显得更加灵性。

末节郭少独取 9 分 3 助攻!一个人制造了 17 分。成为赢球第一功臣。这一下隔扣也是值了。山西队打了 3 节好球,沙巴兹砍了 43 分 20,但第四节被郭艾伦一个人给毁了,或许要不是那个隔扣那次晃倒,已经赢了。

辽宁队 14 连胜了,无限接近本赛季广东队的 18 连胜纪录,而接下来他们的对手是上海、北京、北控、浙江、八一,对手要么伤病多要么比较弱,估计 19 连胜不在话下吧?

对了,本赛季郭艾伦 21.7 分 5.9 助攻 4.6 板,按照这种节奏打下去,很可能是 MVP 了,16-17 赛季以来一直具备竞争力的他,等了 3 年,终于花开结果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