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为郎平颁发奖章,朱婷祝贺恩师获奖!铁榔头说出一大目标

年底了,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连续获得了改革先锋奖章,体育运动荣誉奖章两项大奖,体育总局的领导更是亲自为郎平颁发了奖章。今年中国女排共有3位教练,14位球员获得了体育运动荣誉奖章,教练分别是郎平,安家杰,赖亚文,球员分别是朱婷、丁霞、袁心玥、颜妮、龚翔宇、张常宁、李盈莹、姚迪、林莉、刘晓彤、曾春蕾、王梦洁、杨涵玉、胡铭媛。

郎平作为中国女排的代表前来领取了奖章,而在郎平获得改革先锋奖章的时候,朱婷就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祝贺了恩师郎平获奖:“我们今天享受到的一切,都是前辈的创造和积累。作为新一代的中国排球人,在此致敬郎导,致敬所有的前辈,致敬前进中的中国。”虽然朱婷正在土超联赛效力,但是她一直都关注着自己的恩师郎平,可见师徒情深。

后面郎平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说出了一大目标:“我非常高兴能够代表中国女排领取体育荣誉奖,这也是总局这么多年来对女排的支持。为国争光肩负使命是我们的责任,我们要更好地做好后面的备战工作吧,因为奥运会其实时间也不远了,我们有很多问题需要去解决,去提高,我希望奥运会上我们女排还能够去争取奖牌。在这方面要踏踏实实,抓紧不到2年的时间。”或许有人会说郎平太谨慎了,不能够灭自己威风,长他人志气,但是笔者想说的是,郎平比任何人都清楚中国女排目前所处在怎样一个环境,前有塞尔维亚,后又有意大利等强队,可见在东京奥运会上,中国女排所要面临的困难绝不会低于今年的世锦赛。

作为中国女排的标志性人物,郎平在球员时代是名震世界的铁榔头,而到了教练时代郎平又是可以带队连夺世界杯,奥运会冠军的世界级名帅,而在郎平的调教下,中国女排又出现了朱婷,袁心玥,张常宁等一大批优秀的球员,相信郎平还会带着中国女排继续前进,给大家一份完美的答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