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强大却被迫离开国家队,郎平称:除非我走,否则她永进不了

实力强大却被迫离开国家队,郎平称:除非我走,否则她永远进不了国家队

中国女排曾经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但是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中国女排由于一些不可抗拒的原因导致队伍的实力开始变弱,甚至一度都进入不了世界杯的赛场上,自从郎平成为中国女排的总教练之后,中国女排便开始不断进步,还拿下了非常多的奖项!

朱婷作为中国队实力最为强大的主攻,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在这之后,朱婷为了自己可以有一个更好的发展,郎平建议他去国外发展,便加入了土耳其的银行队,在这之后,朱婷带领银行队获得了非常多的奖项,可以说这些都是朱婷的功劳!

郎平取得这么大的成功与郎平也有很大的关系,郎平希望他到国外进行发展,不仅仅是因为他的实力非常的强大,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他的人品非常的优秀,在他之前,曾经也有一位

实力非常强劲的女排选手,他的实力与朱婷相差无几,甚至比朱婷还要强上几分,这位选手就是张文锦。

他曾经还获得了世青赛的MVP,这个奖项让他一鸣惊人,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当时他还是江都女排的一位副攻手,因此,他这样的实力让郎平注意到了他!

在这之后,张文锦就被郎平自然而然的招进了国家队,很多人都以为一个世界巨星将要崛起了,但是之后的一件事让很多人都非常的震惊,当时,郎平为了让张文锦发挥出更大的实力,郎平改进了球队的阵容,球队的搭配,就是为了让他可以有更好的发展!

但是在之后,张文锦就爆冷离开了国家队,郎平还说了这样一句话,只要自己还在国家队,他就永远也别在想进入国家队了,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呢?原来是他在洗澡的时候与一位大妈争吵,非常没有素质,他才被郎平踢出了国家队!

这件事情影响非常巨大,一个球员,不仅要有出色的球技,还要高尚的品德,球员在赛场努力拼搏,不仅是为自己争取荣誉,更是为了国家争取荣誉,球员的形象也代表了国家的形象,因此,纵使他的实力非常强大,他还是免不了离开国家队的命运!

陈文锦在离开国家队之后,就在一所高校担任了排球教练一职,也算是把自己的一生都投入到了喜爱的排球事业了吧,如果当时他没有离开国家队,不知道国家队的发展到底如何呢?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