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德国国脚:多特联赛夺冠,拜仁将被利物浦淘汰

随着德甲本季前半程的落幕,各类总结、盘点均已出炉。而在战绩层面,除了在欧战小组赛阶段重新正名,打出仅次于西甲的佳绩之外,本季德甲联赛冠军的争夺也变得极具悬念,目前多特仍以42分领先拜仁6分。

近日,在给《图片报》的专栏中, 前德国国脚汉斯-穆勒就对本季的联赛冠军以及欧冠淘汰赛的相关走势作出了预测。

在谈到最终的联赛冠军时,穆勒直言多特将笑到最后,“德甲的下半程竞争肯定会非常激烈。但我觉得多特蒙德能笑到最后,因为他们的攻击力非常强大。他们前场有桑乔、帕科和罗伊斯,尤其是罗伊斯,上半程他表现很好,而且保持一直保持健康。此外,法夫尔的工作也做得很好。”

此外,在谈及拜仁与利物浦在欧冠淘汰赛的交手前景时,这位前德国国脚并不看好拜仁,“拜仁会在下半程重回正轨,但最终很难夺得联赛冠军。而且我觉得他们在欧冠八分之一淘汰赛中会输给克洛普的利物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