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郭艾伦被外援扣翻在地,谁注意到这位国内球员的举动

CBA常规赛第25轮的比赛已经落下帷幕,本轮比赛卫冕冠军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来了山西队的挑战,最终两队激战4节后,辽宁队有惊无险以112-102击败了来访的山西队,斩获14连胜。本场比赛,辽宁队全队表现出色,总共有6位球员的得分达到了两位数,其中郭艾伦20投11中,三分球9投4中,砍下了27分7个篮板,哈德森砍18投9中砍下了21分3个篮板5次助攻,巴斯12投8中拿到了20分12个篮板,韩德君拿到了14分11个篮板5次助攻,丛明晨18分3个篮板。

山西队方面,外援默罕默德的表现依然无解,他全场26投16中,三分球4投2中,罚球9罚全中,轰下了43分20个篮板4次助攻的特大号两双数据,任俊威8投5中拿到了14分3个篮板,布朗拿到了11分6次助攻,张泽龙10分3次助攻。首节比赛,主场作战的辽宁队率先上手,郭艾伦率先取分,随后分别2次助攻队友拿分,一波操作下来后,辽宁队已经领先对手4分,本节末段,辽宁队打出一波小攻势后,以28-21领先7分结束了首节的争夺。

次节回来,两队在经过短时间的胶着后,山西队率先发力,默罕默德在篮下如入无人之境,一人独砍11分,带领山西队打出了一波14-0的冲击波,辽宁队由领先8分变成落后6分,随后山西队稳扎稳打继续保持了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山西队以56-52领先辽宁队。第三节,两队都安排了双外援压阵,双方瞬间打起了对攻,在对攻中,辽宁队渐渐的掌控了场上的局势,三节战罢,辽宁队以80-77重新夺回领先优势。

末节,辽宁队再次发力,郭艾伦手感火热,在他的带动下,辽宁队打出了一波19-3的得分高潮,分差瞬间被拉开到了16分,随后山西队虽然全力发扑,但始终为收到效果,最终败下阵来。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第二节,场上出现了令人心塞的一幕,郭艾伦在一次防守山西队外援默罕默德的扣篮中摔倒在地上,此时谁注意到这位国内球员的举动,山西球员闫鹏飞对着倒在地上的郭艾伦张大嘴巴喊了一下,随后一脸笑意,似乎很开心的走开,小编特意将这个片段放慢6倍,一目了然。这一幕实在令人痛心,虽说是对手关系,但是同为国内球员,似乎没有什么理由这样做吧,更何况这个球也不是自己扣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