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作为敲门砖!皇马有意引进一名超级锋霸,转会费高达2亿欧元

在皇马近几场比赛中,伤愈复出的贝尔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在世俱杯半决赛上,威尔士前锋上演帽子戏法,证明了自己如今仍然有世界级前锋的实力。然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对威尔士前锋失去了信心,老佛爷不再指望威尔士前锋能够像C罗一样拯救银河战舰。

据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报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非常清楚,银河战舰缺少一名像C罗一样能够稳定进球的前锋,这也将会是老佛爷在冬季转会窗口上的着重引援目标。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有意将贝尔作为筹码,以至于能够引进一名超级锋霸。

早在上个赛季,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就有意引进凯恩,最后在时任主教练齐达内的阻挠下无疾而终。目前,皇马需要一名像C罗一样擅长得分的前锋,凯恩作为5大联赛射手王和世界杯金靴,热刺超级锋霸正是老佛爷所需要的球员,他是取代本泽马成为银河战舰首发中锋的最佳人选。

由于贝尔在热刺依旧拥有很高的人气,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计划用威尔士作为敲门砖,以至于能够说服热刺主席列维走凯恩。当然,除了贝尔之外,老佛爷还愿意向热刺支付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预计贝尔的身价在1.2亿欧元左右,也就是说,老佛爷计划花费1.8亿欧元的费用引进凯恩。老佛爷相信这足以打动热刺,因为热刺所要求凯恩的转会费为2亿欧元。

热刺本赛季的经济状况并不理想,新球场因此迟迟尚未建成,它们是有可能出售凯恩的。不过,在热刺主席列维眼中,贝尔的身价并不值1.2亿欧元。因此,就算热刺愿意放走凯恩,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需要提出更有诚意的报价才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