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托特纳姆热刺VS狼队:孙天王状态火热,热刺主场志在擒狼!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11点整,2018-2019赛季的英超联赛第20轮的一场比赛,就将在温布利大球场展开对决,对阵双方分别是托特纳姆热刺队和狼队。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托特纳姆热刺队已经取得了15胜0平4负积45分的战绩,目前排名联赛第2名;而狼队则已经取得了7胜5平7负积26分的战绩,目前排名联赛第11名。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托特纳姆热刺队在联赛中,主场5-0大胜伯恩茅斯队;而狼队则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了富勒姆队。

就本赛季的英超联赛的形势来看,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发挥依然稳定,当然在球队出色的战绩中,最大的功臣莫过于主教练波切蒂诺。在如今的英超大环境中,相较于英超六强中的其他五支球队,托特纳姆热刺队不仅没有加入到军备竞赛中,还面临着主力流失的困境,然而即使在这种情况下,波切蒂诺依然带领着球队取得了如此骄人的战绩。而本场比赛的另一支球队,狼队作为本赛季英超联赛的一支升班马球队,表现得同样非常的出色。不过,在俱乐部资本雄厚的情况下,狼队显然不会满足自己现有的地位。目前球队的状态在近期有所下滑,主要原因在于防守端的发挥不佳。

在两支球队最近的5次历史交锋记录中,托特纳姆热刺队取得了3胜2平0负的战绩,总计打入了12粒进球,被狼队7次攻入球门。而在两支球队最近参加的15场比赛中,托特纳姆热刺队取得了11胜2负2平的战绩,总计打进了34粒进球,失球15个,场均进球2.3个,场均失球1个;而狼队则取得了5胜6负4平的战绩,总计打进了15粒进球,失球17个,场均进球1个,场均失球1.1个。最后,综合两支球队的阵容实力、近期状态以及其他的因素,本场比赛预测托特纳姆热刺队可以在主场取得一场胜利。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