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是传奇!一场2-1终结意甲冠军悬念,C罗爆发助尤文创1神迹

依旧是传奇!一场2-1终结意甲冠军悬念,C罗爆发助尤文创1神迹。北京时间12月29日晚上7点30分,本赛季意甲第19轮的比赛先赛一场,尤文图斯坐镇主场2-1战胜了桑普多利亚。这场2-1的比赛可以说是终结了本赛季意甲冠军的悬念,在最新的意甲积分榜上,尤文图斯以53分遥遥领先,身后少赛1场的那不勒斯与之相差多达12个积分。

桑普多利亚在12月份还没有输过球,状态非常出色,本场比赛他们虽然客场作战,但是在场面上丝毫不落下风,给尤文图斯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如果不是运气不佳,此役桑普完全可以全身而退。C罗在上轮比赛中替补登场帮助球队抢得1分,此役首发出场的他迎来了大爆发。

比赛刚刚开始不到2分钟,C罗就用精彩的表现征服了主场球迷,迪巴拉送出精准长传,C罗轻巧卸下足球,面对桑普的防守球员直接一个假动作将之晃过,然后起脚怒射,由于视线受阻,桑普门将扑救不及,只能目送足球飞进球门,尤文图斯1-0取得完美开局。比赛的第32分钟,埃姆雷-詹在禁区中不幸送点,夸利亚雷拉一蹴而就,桑普多利亚将比分扳成1-1。值得一提的是,这是35岁的夸利亚雷拉连续9轮取得意甲进球,真是越老越妖。

比赛的第65分钟,尤文图斯同样是收获一粒点球,C罗操刀主罚稳稳命中,尤文2-1领先。在伤停补时阶段,萨波纳拉在禁区线附近轰出一记无解世界波,只可惜越位再现,主裁判在观看VAR后取消了进球。最终,尤文图斯凭借C罗的2粒进球2-1战胜桑普多利亚。

此役,C罗将自己2018年度的进球数定格在了49粒,虽然没能延续自然年连续进球50+的纪录,但是33岁的C罗直到最后一刻依旧在场上奔跑,依旧在为进球做最后的努力,甚至不惜受伤倒地,本场比赛的C罗虽然留有一丝遗憾,但是他依旧值得尊敬,依旧是足坛的传奇。值得一提的是,凭借C罗的这2粒进球,尤文图斯也创下了1项神迹:半程积分意甲历史最高(53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