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知道这个赛季能够场场首发,帕克你还会离开吗?

如果知道这个赛季能够场场首发,帕克你还会离开吗?

帕克的离开代表着GDP时代正式落幕,波波维奇就像一个风中的残烛目送帕克的离开,他从来不会去挽留自己的弟子,这是他执教这么多年的习惯,因为他清楚怎么才是对球员最好的选择,所以他当初让博班去拿大合同,现在也让帕克离开。不过这支风中残烛并没有被风吹灭,因为他身边又围过来了一群人:阿尔德里奇,德罗赞,盖伊,加索尔,其中穆雷应该算是最让他心疼的了。

穆雷可以说是帕克离开的原因之一。显然帕克不是因为打不上首发才离开的,只是他清楚马刺的后卫线拥挤,他的离开是为了可以给这些小将更多的历练的时间,同时也给自己更多的上场时间,所以他的离开是双赢。只不过谁也没有想到马刺会在一开局就出现这么大的损失。连伤两名小将穆雷和朗尼沃克后,本来拥挤的后卫线竟然出现缺兵少将的情况,如今替补阵容勉强靠着福布斯和怀特在支撑。

看到这种情况,不知道帕克会不会后悔当初离开,毕竟现在是波波维奇最需要他的时候,如果他在,他甚至可以和德罗赞搭配首发双枪,配上盖伊和阿德,再假设加索尔没有受伤······好吧,一切都是假如,既然事情已经发生,就必须活在当下,所以今天,帕克拿下了19分击败对手。

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我们上一场比赛输给布鲁克林,我到现在还在生气。教练总是觉得我累了,我告诉他,我不累,我准备好上场了。他总是担心我的身体状况,担心我的年纪,但考虑到球队的大局,我们本赛季最重要的事情是打进季后赛,我告诉他,‘JB,我们必须要先打进季后赛啊。’”

帕克当然是想要打球的,他的法国小跑车里还有不少油剩下,即使离开了波波维奇,他依然带着GDP的荣耀在奔跑,现在已经不存在什么顺境跑车逆境佛,绝境妖刀斩神魔了,如今跑车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还是绝境,都要一个人驰骋了。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