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在一些客场比赛有在更衣柜旁点蜡烛的习惯

原标题:詹姆斯在一些客场比赛有在更衣柜旁点蜡烛的习惯

虎扑12月30日讯 随着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即将年满34周岁,NBA记者Dave McMenamin撰文报道了詹姆斯的一些不为人知的比赛习惯。

本赛季的一些客场比赛中,詹姆斯会在他的更衣柜旁点燃一根蜡烛。他在波特兰和圣安东尼奥都这么做过,每次使用的蜡烛种类也不一样。

最近,詹姆斯还引入了冥想的习惯。他每天都会抽出15到20分钟时间来冥想,通常发生在球队赛前备战的时间段。

无论主场还是客场比赛,无论是训练还是投篮热身,詹姆斯的每一次动态基本都被摄像镜头所捕捉。消息人士透露,跟踪拍摄詹姆斯的摄像团队源自Spring Hill娱乐公司(詹姆斯创办的制片公司)和NBA官方娱乐公司的商业合作。这些摄像团队的目的并不清楚,但詹姆斯的一举一动都被镜头记录下来,录像资料也在不断累积。

在场场爆满的斯台普斯中心球馆,詹姆斯经常会克服喧嚣,向湖人老板珍妮-巴斯致意——当比赛进程让他接近珍妮-巴斯固定的场边座位时,他会向巴斯眨眼致意。

巴斯表示,这种致意方式并不是她和詹姆斯之间的关系所独有的,更多地反映出她希望所有湖人球员能够感受到的那种纽带。

“他们好像都会朝我看过来;我好像是他们的干妈一般,”巴斯说道,“甚至一些曾经效力于湖人的球员来访,比如德怀特-霍华德,他总会向我问好。”

(编辑:Oceans)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