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哈登破NBA11年纪录,科比后第一人,詹姆斯库里杜兰特没做到

12月28日,NBA常规赛火箭将要大战17冠王凯尔特人队。

火箭哈登破NBA11年纪录,科比后第一人,詹姆斯库里杜兰特没做到

火箭队此前已经赢得了两连胜,还是在1.6亿超级巨星保罗不在场的情况下,今天火箭队要冲击3连胜。值得一提的是,2连胜期间火箭队头号巨星哈登,创造了一项NBA11年来的新纪录。

最近两场比赛,哈登的出手次数分别是34次和35次,他就此成为了2007年的科比之后,NBA最近11年来第一位,连续两场比赛出手次数超过34次的球员。要知道,这一记录就连詹姆斯、库里和杜兰特都未曾做到过,NBA历史上,也只有6名球员做到过,分别是哈登、科比、麦迪、艾弗森、乔丹和威尔金斯,而科比是历史上唯一一位,曾经连续三场出手次数超过34次的球员。

由此可见,哈登确实已经成为整个联盟里,首屈一指的攻击手,他已经连续7场比赛得分超过了30分,创造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新纪录,追平了詹姆斯,超越了库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