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助攻,罗伯逊代菲尔米诺领全场最佳:我一向如此

虎扑 12 月 30 日讯 今天凌晨,利物浦主场 5-1 大胜阿森纳,赛后表现出色的罗伯逊接受了英国电信体育记者的采访。在采访时,罗伯逊展望了球队即将与卫冕冠军曼城的对话。

他表示:" 这绝对是一场焦点战,球场外的每个人都在关注。我们已经在 12 月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说实话,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现在我们即将进入新的一年。非常期待与曼城的比赛,尽管我们在积分榜上有一定的优势,但我们还需要更加稳妥的领先,我们现在会休息调整,为下场比赛全力以赴。"

采访结束后,罗伯逊代队友领取了 " 最佳球员奖 ",因为尽管他今天表现也很出色,但这个奖项是颁给他的队友,上演帽子戏法的菲尔米诺,不过后者在赛后没有接受采访。

当他被要求将奖杯转交给队友时,罗伯逊说道:" 没问题,我一向是做这个工作的。" 也许他在暗示他已经习惯如此。范戴克随即笑着迅速把他搂到怀里。

一名利物浦球迷社交媒体上写道:" 今天踢的很好,他其实也应该拿到这个奖项。" 另一名球迷补充道:" 这个男孩正在蜕变为球队的传奇。"

[ 来源 : 每日镜报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