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豪门令卫冕冠军吞下两连败,皆因有这一神助攻!球迷:没看错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女排超级第九轮中,卫冕冠军天津女排以0-3大比分输给北京女排成为了赛后人们关注的焦点话题。北京女排零封对手,打出了自己的强势风采,而天津女排也因此迎来了两连败,此后的比赛,天津女排将必须更加认真对待,以防自己给自己“挖大坑”。

本次北京女排在队长刘晓彤缺席的情况下进行了主动变阵,如此变动让天津女排很不适应,可以视作为北京女排获胜的一大原因。但同时也有一些球迷表示,本场比赛北京女排的胜利,与一个球员是分不开的,她就是孙文静。

孙文静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MVP放她身上自然是没有争议的结果。对于孙文静,很多人都感慨万千。因为她在很早以前就在大学生联赛中小有名气,即便身高只有170cm左右,但她能原地起跳1米左右,是新赛季弹跳最出众的球员,而将为队友的进攻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在对阵福建女排的比赛里,孙文静处理冲网球十分稳妥,甚至在拦网方面也不差,很多人认为孙文静的发挥跟国手姚迪相比也是有过之无不及的。

对此有球迷表示:中国女排目前是很缺少优秀二传手的,我们希望看到丁霞的接班人,孙文静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我们现在也不能把话说得太满,孙文静能否被任用,还要看郎导的周密考量,我们希望中国女排能多出现像孙文静这样的优秀球员,加油中国女排!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