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体评出英超最佳与最差引援!曼联又被看低,阿森纳引援获成功

英国媒体指出,英超球队夏季最佳引援是阿森纳的托雷拉,而曼联的弗雷德却成了最佳引援。

虽然在昨晚球队1-5惨负利物浦的比赛中有些迷失,但本赛季托雷拉在阿森纳的表现却足够惊艳。作为防守型中场,托雷拉的拦截能力在英超首屈一指,甚至达到了仅凭一己之力大幅度提升球队防守的水平。在托雷拉加盟之前,阿森纳中场是扎卡把守,但攻强守弱的瑞士人表现的确不能令人满意。而托雷拉驰援兵工厂后,极大地解放了扎卡,而且使得两位边后卫能够更加放心大胆地插上进攻,从侧面加强了球队攻击力。可以这么说,阿森纳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托雷拉是首功之臣。

要知道,如此出色的托雷拉只花费了阿森纳3000万欧元,而曼联在今夏以5900万天价引进的弗雷德却让人难言满意。和曼联吉祥物同名的弗雷德本赛季至今为曼联出战14场比赛,贡献1球1助攻。弗雷德不足170的身高在英超中太过吃亏,而且盘带能力也没有达到弥补身材劣势的高度。最为主要的是,弗雷德当初是曼联截胡曼城的产物,穆里尼奥并不喜欢用,能否在新帅索尔斯克亚手下获得更多的机会依然是未知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