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伤病的北京男篮 第四的位置岌岌可危 深圳队紧跟其后

年终的CBA联赛正在进行中,北京男篮最近惹上了麻烦,球员伤病不断,又即将迎来3场比赛,这3场比赛的对手都实力强大,北京队在处于很不利的情况下,第四名的位置还能否保住呢?并且深圳队紧跟其后,但是深圳队目前的数据和北京队一样,所以北京队第四的位置真是岌岌可危。

北京队接下来有一次主场,两次客场,主场应对的是辽宁队,客场应对的是广厦队和上海队。昨天与天津队的比赛中,北京队取得了胜利,但是打得十分的焦灼,取胜过程让球迷们看的心浮气躁,算是险胜,另外我认为想赢辽宁队可能就很艰难了。

因为辽宁队目前排在第2名,胜率高达84%,25场比赛中,只失败了4场,所以到时候辽宁队不出意外的话,北京队会输给辽宁队。再来看广厦队,广厦队之前的成绩都不是很理想,看教练李春江发的微博就知道,球员打的令他不是很满意,不过这几天又好起来了,球员似乎找回了状态,目前排名第3。

所以广厦队对于北京队来说也是一个威胁,最后一个上海队,上海队目前排名第8,胜率有60%,前天在广厦与上海队的比赛中,广厦十分艰难的赢了上海队,所以由于北京队这次伤病严重,在面对上海队的时候,肯定也十分的艰难,期待他们能创造奇迹吧。

从北京队在这个赛季的前十几场表现来看,成绩非常不错,还取得过13连胜的成绩,所以北京队的排名扶摇直上,有人还一度把他们与广东队和辽宁队相比较,认为北京队很有可能是广东队和辽宁队的劲敌。之前北京队还在马布里宣布退役后,就很难再跻身于CBA的强队阵容中。

在球迷们刚刚看好北京队时,他们就出现了伤病潮,外援汉密尔顿和前锋翟晓川都因伤病暂时缺赛,在与深圳队比赛的时候,他们两个就已经表现出了不好的状态。虽然北京队有引以为豪的防守阵容,但是得分却很低,所以最后还是以10分之差输给了深圳队,这让北京队又遭受了一些打击。

如果北京队的外援杰克逊还是要缺赛的话,那北京队就会面临巨大的挑战,各队肯定都会派出优秀的球员,想把北京队打下第四的位置,所以北京队这次是真的遭遇到大麻烦。即使之前有13连胜的好成绩,但是后面又遭到连败,已经支撑不起第四的名次了。所以北京队接下来将会作何打算,才能抵抗住接连二三的麻烦,欢迎球迷朋友们做出讨论。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