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29岁的哈登已经超越同时期麦迪,下一个目标就是科比!

保罗虽然受伤,但是他没有闲着,仍然在关注火箭队的比赛。最近哈登打出了史诗级的表现,看来这赛季常规赛MVP跑不了了。保罗作为哈登的贴身侍卫,也对哈登赞赏有加:29岁的哈登已经超越同时期麦迪,下一个目标就是挑战科比。

没有对比,就没有说服力。笔者通过查阅资料,来仔细对比下29岁的哈登、29岁的买的和29岁的科比到底谁的攻击力更强。哈登本赛季常规赛场均33分8.2助攻5.7篮板;麦迪2008到09赛季场均15.6分5助攻4.4篮板。由此看来,保罗的这番话经得起推敲。我们再来看看科比29岁拿到多少数据?科比2007到08赛季28.3分6.3篮板5.4助攻。

单单对比得分篮板和助攻,哈登全面占优,但是为什么保罗认为哈登还没有超越科比呢?或许是因为目前流行小球阵容,攻防转换的节奏会比较快,得分篮板助攻高那时理所应当。那么,我们来看看其他指标。哈登本赛季投篮命中率44.2%三分球命中率38.3%;科比当年投篮命中率45.9%三分球命中率36.1%。

保罗说的一点都没有错,科比2分球命中率高于哈登,虽然3分球略逊一筹,但是看过科比打球的球迷都知道,当时防守科比可是用2到3人包夹,而目前都是采用无线换防。如果当年防守科比采用无限换防,估计没有一个人能防住科比。所以,保罗这番话说得非常中肯。29岁的科比强于29岁的哈登,29岁的哈登强于29岁的麦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