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成绩不好会影响球员入选全明星吗?湖人倒数,科比依旧可先发

球队战绩好当然会让自己的当家球星更容易入选全明星,即使没能被球迷投票选入先发,东西部的教练也会让他成为替补。

但也有些球员是完全无视球队战绩也能入选全明星的,科比就是最典型的代表,2004-05赛季,科比带领湖人只拿到了34胜,排名西部第11,但黑曼巴依旧是全明星的先发。那个赛季,他场均得到27.6分5.9篮板6助攻1.3抢断,强大的个人表现再加之历年累积的人气让他完全无视了常理。

在那后,科比甚至已经不需要用表现来证明自己就可以入选全明星。2014-15赛季,湖人只有21胜,但科比依旧是全明星先发。当时已经行将退役的科比命中率只有37%,三分球命中率29%。2015-16赛季,因为宣布即将退役,科比再次入选了全明星。

当然,科比绝对不是无视常理的最强者,1964-65赛季,当时还效力于旧金山勇士队的篮球皇帝张伯伦创造了球队最差战绩却入选全明星先发的历史。勇士那个赛季一共只拿到了17胜,联盟最差,但张伯伦却用场均38.1分23.5篮板3.1助攻的表现征服了球迷,以首发中锋身份入选全明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