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专访透离皇马只因伤病和穆里尼奥 盛赞C罗是真正的10号球员

帮众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根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最新消息,曾在皇马效力过的巴西天王卡卡近日接受了Spor电视台《Grande Círculo》节目的专访。在专访中,卡卡表示当年他之所以离开皇马只因他的伤病和穆里尼奥和他观点上的不一致,并且盛赞了C罗是当世真正的10号球员。

谈及当年离开皇马,卡卡透露道:“首先是因为伤病,我的内收肌在世界杯上有些损伤,然后我在世界杯后做了膝盖手术,这让我有半年没法踢球,但当我回来的时候,穆里尼奥已经是皇马的主帅了,我用三年的时间试图去说服穆里尼奥,希望能够在他那里得到认可,可最后我还是离开了。”

当被具体问及同穆里尼奥的关系时:“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我在曼彻斯特拍广告的时候,我们同住一家酒店,因此我还有了一次可以交谈两个小时的机会。事实上,当我们在皇马那段时期,我们彼此有些误解,有时候我认为我可以上场比赛了,可他却不那么认为,而我却认为他应该选我去踢球的,就是这些,我们没有其他问题,虽然我很尊重他的选择,但我当时还是因为他错了,不过我们毕竟有一个团队,我们一起赢得了西甲冠军,还踢到了欧冠的半决赛。”

谈及C罗,他盛赞C罗是当世真正的10号球员:“C罗的表现是有延续性的,他每天都是10号球员,他有着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天赋,在更衣室我们都知道他是怎样的球员,他总是给我很多帮助,激励我,他是那种能够为你牺牲很多的球员,因此我们从来没有矛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