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C罗坚持要求尤文图斯引进皇马元老,毁约金2亿老妇人犯难

C罗依然梦想着能再次与马塞洛一起踢球。正因为如此,他在不断给尤文图斯施加压力,要求“老妇人”引进巴西左后卫。

一个月前,意大利的《都灵体育报》曾报道,C罗已经给马塞洛打了电话,希望他能加盟尤文图斯。

很显然,C罗没有忘记自己的巴西朋友,两人保持着联系。C罗一直希望马塞洛也能加盟尤文图斯。之前C罗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马塞洛很强,我们向优秀的球员敞开大门,而马塞洛就是其中之一。”

而据西班牙《机密报》的最新消息,C罗依然期待马塞洛加盟尤文图斯,为此他持续地给尤文图斯高层施压,希望他们能尽快完成转会。

C罗和马塞洛是好朋友众所周知,虽然C罗已经离开了皇马,但他和马塞洛的友谊没有断。虽然马塞洛不止一次表示伯纳乌是他的家,C罗对他的兴趣却没有减少。

而据西班牙《机密报》报道,C罗一直在“引诱”马塞洛,希望将他带到意甲,尽管马塞洛对皇马忠心耿耿。

另一方面,虽然C罗坚持要求尤文图斯引进马塞洛,“老妇人”高层目前还没有采取行动,他们知道要想引进马塞洛,就必须要与皇马达成协议。要知道,马塞洛的合同毁约金高达2亿欧元。

马塞洛与皇马的合同到2022年结束,皇马方面感觉放心,他们相信马塞洛不会走人。巴西人在皇马已经踢了468场比赛,打入了36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