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吧!别在谈论男排教练打人事件了,你们想过球员的压力吗

这几天,关于八一男排主教练陈方打队员的事情是愈演愈烈。许多权威媒体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但是这几天许多媒体将这个教练以及八一男排描绘的十恶不赦,实在是让人看不下去了。

事情的经过是26号晚,北汽男排与八一男排进行一场角逐,而八一男排1:3输掉比赛之后主教练用球猛砸了躺在地上的袁党毅好几下。事后给出的解释是,袁党毅当时有伤在身,已经躺在地下动不了。此举引发了网友以及球迷的愤慨,认为教练不应该动手打人。事后八一男排给出的解释是。教练陈方用球砸地面让球员起来。当时也并不知道已经受伤。

首先大家要清楚一点,八一男排是中国军人。当过兵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我在说什么吧。他们是按照军人的作风习惯。从任何方面来看,打人体罚谩骂都是不对的。也有网友拍照,主教练陈方,已经去医院看望受伤的球员。其实从私底下了解这两个球员教练之间关系还不错。袁党毅也是经过陈教练多次提携,才打上主力的位置。但是这几天对这位教练实在是,负面新闻太多了,说他经常打人骂人。退1步说,就算是主教练全责,你们这样攻击主教练,那么袁党毅回到赛场之后又会怎么样?

如果他继续留在八一男排,每天面对陈教练的话,你们可曾想过球员的感受?球员以及教练他们还是要在一起共事的。从目前来看八一男排并没有想换教练的意思。并且弃车保帅,这个道理大家都懂吧,可能最后受伤的还是袁党毅,他会被交易出去。男排队员更换非常快。有可能一个球员只打4-5年就选择退役了,在这有限的生涯当中,选择一个稳定的球队才是对他们最重要的。

说了这么多,并不是给任何一方洗白,只是客观的表达一下我个人的看法,所以希望各方媒体都不要再报道这件事情了。陈方教练描绘成十恶不赦的大恶魔,也是非常有失偏颇的。我始终相信中国体育环境一向是积极公开和透明的,即使有一些小毛病,也能很快的纠正过来。希望大家都给这两个人一点空间吧。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