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态:曾经有位教练说队员不会对线,结果自己实战的时候被打爆了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就是那个电竞圈里最靓的仔小皮皮】

最近电竞圈里最劲爆的消息莫过于"LPL003号选手姿态退役了”。很明显退役这件事情,姿态是想了很久的,可以说未来的路该怎么走,姿态的心中早已做好了打算。退役后的姿态也开始了自己的新事业,虽然不能再次以职业选手的身份打比赛了,但是依然可以从事自己喜欢的事情,那就是开直播玩英雄联盟。姿态在最近的直播当中,就给大家爆料了许多职业选手们的趣事,在电竞职业战队当中,最神秘的就是教练了。那么在平常的训练当中,教练在队伍里是什么样子的呢?

这个问题,姿态可以说是非常有发言权的,从之前的老IG战队,再到如今的RNG战队,姿态的职业生涯可以说是非常的丰富了,不仅期间经历了很多的职业选手,而且也遇到了不少的教练,姿态在直播中表示,其实对于职业选手来说,表面上对于教练是非常和气的,但是暗地里是非常的看不起教练的,随后姿态说完这句话,担心粉丝们误会立刻解释道,当然RNG是没有这种问题的,想必大家也是知道的,我这里说的是其他的某支LPL战队。具体是哪支战队,姿态当然是不会说的,毕竟说出来那可就太得罪人了。

姿态爆料:曾经在训练赛的时候,就有一位教练疯狂的BB一位选手的问题,一开始这位选手还听呢,后来心态直接被教练搞炸了,这也可以理解,当我们在玩游戏的时候,结果有个人在你后面疯狂的说你,并且各种说你的问题,是个正常的人恐怕都会生气心态爆炸吧。显然这位选手也不例外,后来干脆直接冲教练发火了:实在不行,你自己上吧,这位教练也不服气,结果自己上场后,这位教练直接在线上被打爆了,一局游戏下来,教练尴尬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自闭了。

这也难怪Heart教练在之前的采访中表示:更希望做一名选手,因为教练实在是太累了。不仅需要做好赛前BP,还得和每一位职业选手建立好关系,可以说是非常的难了,每一位教练的压力都是非常大的。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姿态说的那支战队究竟是哪支战队呢,那位自闭的教练又是谁呢?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