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智星:博格巴还是青训球员的时候就很有名了

朴智星表示,重归曼联的博格巴,对于目前曼联当下的困难情况,必须对学会应付来自各方面的批评。

2016 年的夏天,曼联花费 8900 万英镑从尤文带回了博格巴,作为现世界冠军球员,博格巴还没有在曼联完全兑现他的身价。

博格巴与穆里尼奥之间糟糕的关系,从他第二次回归开始,到本月早些时候葡萄牙人被解雇之前,一直是舆论关注的中心。

" 博格巴必须学习惯,外界对于他表现有着很高的评判标准。" 作为赢得过 13 项重要冠军的曼联名宿,朴智星说到。

" 这是无法避免的情况,他是队里的明星球员,人们对于他有巨大的期盼。"

" 如果球队发挥不佳,显然他会备受指责。从另一方面讲,如果球队发挥很好,他也会赢得称赞。"

" 他必须得应付这种情况,他是个乐观积极的人。所以,我想这不会困扰他的,我相信他能处理的很好。"

在博格巴于 2012 年转会去尤文图斯之前,他在俱乐部的第一段球员经历,与朴智星在曼联最后三年的职业生涯曾有所交织。

这位前韩国国脚承认,即使在博格巴还很稚嫩的时候,作为俱乐部青训中的一员,他出色的才华已经被当时的一线队球员们所熟知。

" 博格巴当时还不是一线队的球员,作为一名青训球员,有时候他会被一线队征召来参加训练和比赛。"

" 他的身体和技术都非常出色,那时他已经很有名了。作为一名青训球员,很多人都在谈论他。"

" 他将成为一线队球员,这一点上是毫无疑问的。他到底能成为多么棒的球员,才是最重要的。"

[ 来源 :Goal.com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