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后一战,C罗还差三球达成纪录,期待奇迹上演

上一轮小编以为剧情会这样进行:尤文小胜亚特兰大,那不勒斯胖揍国米。但实际的剧情却是尤文逼平亚特兰大,国米险胜那不勒斯。足球的魅力就是数据分析出来的情况看似板上钉钉,现实却总让人意想不到。如果你也喜欢足球,欢迎关注小编,了解更多足球的比赛分析。

在上轮比赛之前,小编写了一篇关于C罗的文章,大概的意思就是:C罗最近遇到进球荒,但本赛季的表现依旧是世界前三,为什么承认他强大很难?然后就被很多人吐槽啦。随后尤文的比赛,C罗7年来第一次替补,上场之前尤文1:2落后,C罗上场之后火速扳平,这样的剧本还不正好证明C罗的强大吗?

阿莱格里好不容易想让C罗轮休一把,差点输了球,本轮对阵桑普多利亚,C罗上场肯定是会上场的,首发还是继续轮休就要等尤文公布了。今年的最后一场,C罗50个进球还差最后三个,不论怎样还是要拼一把的,虽然我认为C罗要戴 帽很难,但还是希望能看到这样的奇迹。

尤文的战绩目前是16胜2平,保持不败,有C罗在的尤文可以说是攻守平衡,进36球丢10球均是意甲第一。上一场少了C罗之后就可以看出,尤文在进攻端的牵制减弱,而亚特兰大本身就是进攻力十足的球队,防守端可以腾出精力来加入进攻,所以可以看到前面三球都是亚特兰大进的。

桑普多利亚和亚特兰大的风格也类似,防守要略好于亚特兰大,进攻力也十分强劲,如果没有C罗的牵制,尤文同样有可能出现和上一场的落后的局面。而且桑普多利亚也会参照亚特兰大和尤文时的策略。

桑普多利亚本赛季的锋线三叉戟:夸利亚雷拉、德夫雷尔和卡普拉里,三人总共打进了23球。比尤文C罗、曼祖和迪巴拉打进的22球还多一球,这样的锋线组合,如果缺少C罗的尤文真有可能会被打花。所以本场比赛小编预测尤文会以二比一或三比二胜出,然而打平也是有可能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