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首发揭晓,阿联力压艾伦成票王,北京广东辽宁成大赢家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31日,2019年C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正式揭晓,本次CBA全明星赛事的投票环节从11月19日开始,到12月30日结束,本届全明星将会在1月12日和13日将会在山东青岛举行,本次投票分别选出了南北方全明星球队的首发阵容。

其中南方全明星球队阵容中的5个位置分别是中锋王哲林,前锋是易建联和胡金秋,后卫分别是赵睿和吴前,北方全明星队这边是中锋韩德君,大前锋阿不都沙拉木,小前锋翟晓川,后卫分别是郭艾伦与方硕。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联获得519288张选票,成为本届全明星的票王。

本次全明星赛事首发阵容的投票,其中联赛排名前三的三支球队成为大赢家,其中广东队有易建联赵睿入选,辽宁队有韩德君,郭艾伦入选,北京队这边有翟晓川和方硕入选,而这与球队战绩和球员的优秀表现有着息息相关的联系。

此外按照CBA全明星赛事惯有规定,截止到全明星赛事之前,北区和南区排名最佳球队的教练将会分别担任南区与北区的教练,而广东队与辽宁队分别联赛排名前两位,并且与身后的球队拉开了一定的距离,员若不出意外的外,广东队的教练杜锋与辽宁队的教练郭士强将会分别担任南区与北区的主教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