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下课后,博格巴六大数据称霸曼联队内,狂人被他坑了

英超联赛第20轮,曼联以4-1的比分击败了伯恩茅斯,法国中场博格巴又发威了,他在这场比赛打入2球,还助攻1次,成为了曼联的绝对MVP。《太阳报》给出的数据是,自从穆里尼奥下课后,博格巴的六大数据都称霸曼联队内,这样的法国人,真的是非常厉害,也从侧面反映出,穆里尼奥的下课,和这名法国球星有着直接关系。

索尔斯克亚上任后,曼联的战绩不俗,取得了三连胜,而博格巴也完全找到了状态,最近两场比赛,法国人连续完成梅开二度,状态极为出色。

在看到博格巴的发挥后,著名的评论员小雷德克纳普将博格巴称为是英超赛场上的詹姆斯,他表示,“博格巴头球攻破伯恩茅斯的大门,就如同勒布朗-詹姆斯上篮。这力量,这速度,这高度,真的是蛮不讲理。”

值得一提的是,索尔斯克亚上任后,博格巴的六大主要数据都在曼联队内排名第一位,分别是进球数字、助攻数字、射门数据、射正数据、触球和创造机会数据,这说明,在穆帅下课后,博格巴完成复活了。

过去三场球,博格巴表现极为抢眼,打入4球,助攻了3次,场均制造的进球数超过了2个。

最近一段时间,法国人博格巴状态出色,犹如黑龙下凡的超级大杀器吗,然而在穆帅执教期间,博格巴却游离在体系之外,他的表现反差太大。因此,不少球迷认为博格巴是让穆里尼奥下课的元凶,这样的说法丝毫不为过。

一夜之间,博格巴成为了世界顶级中场,曼联在他带领下,闯入前四的希望大增,但是一个谜团是,博格巴在穆帅执教时期真的出工不出力吗?如果是真的,曼联留下这样一位没有职业精神的领袖,是对还是错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