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三分!勇士弃子变火箭头号奇兵又抢戏,年薪22万成哈登绝配

北京时间12月30日,火箭在108比104客场击败鹈鹕,哈登延续了火爆状态轰下41分,不过这场比赛火箭获胜,双向合同球员丹纽尔·豪斯功不可没。此战他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其中13分来自于第三节末鹈鹕一度反超火箭之后。如此关键的时刻,豪斯挺身而出为火箭重新反超并扩大领先优势立下大功。这一战的第四节,他投进了一记技惊四座的神仙球,成功抢戏。赛季开打前被勇士抛弃的他,如今成为火箭不可或缺的首发战将。

豪斯在此战前半部分的时间兢兢业业防守,但是千万别认为他只会防守。第三节还剩1分03秒,鹈鹕72比70反超了火箭。哈登还被替换下场,火箭处在了一个非常危险的状况。豪斯这时候接到戈登的助攻,投进一记三分,帮助火箭稳定了局势。

第四节前半段则成了豪斯的表演时间,他突破上篮得分,又投进三分球,火箭84比76领先直接打停了鹈鹕。暂停过后,豪斯依然凶猛,他冲击篮筐造犯规,整个人重重摔下,一度趴在地板上没有起身,让球迷也揪心不已。不过,所幸他没有大碍,站起来之后两罚一中。接下来就来到了豪斯神奇的三分表演,戈登突破传球的落点有点偏豪斯的左侧。豪斯跳起接球后失去重心,这时候距离24秒计时快结束了,他仓促出手,竟然也投进三分球,这一球帮助火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

这场比赛的豪斯如有神助,三分球5投3中,总共得到15分和4个篮板。豪斯的爆发,大大减轻了哈登的压力,为哈登赢得了休息时间。哈登在末节重新上场,率领火箭守住了胜果。

豪斯堪称火箭本赛季的头号奇兵。火箭最初从发展联盟签下豪斯,但是后来要把位置腾出来给克拉克,不得不将他裁掉,所幸没有别的球队将他认领,于是火箭又用双向合同签下他。豪斯的前一份合同拿到了接近15万美元,而双向合同如果不转正大约能拿到7万美元。豪斯这个赛季的年薪暂时累计为22万美元,却成了哈登身边的新绝配。

火箭还需要感谢勇士放弃了豪斯,这才有机会得到这位神将。豪斯在2018年夏天和勇士签了训练营合同,并且征战了季前赛,甚至还曾经进入首发与库里搭档后场。不过,勇士还是将他裁掉。无论如何,火箭得到了这样一位廉价奇兵都是大好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