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亮相跨年晚会!郎平一展歌喉引尖叫 汪涵称之为国之骄傲

北京时间12月31日,2018年最后一天,各大卫视的跨年演唱会火爆上演,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跨年演唱会中出现了不少体育健儿的身影。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在广州上演,今年,中国女排和中国男子短道速滑队登陆湖南卫视,两支中国体育的优秀代表队将演唱歌曲《壮志在我胸》,2018年,对于两支队伍来说都是收获的一年。中国女排虽然没能在世锦赛上夺冠,但是我们在郎平的带领下,打出了中国女排的精气神,展现了老女排永不放弃,永不服输的精神,并在世锦赛上夺得一枚宝贵的铜牌,得到了网友一致称赞!

中国短道速滑队虽然在今年的平昌冬奥会仅拿到1枚金牌,但是他们不断突破极限,不惧磨砺挑战的场景依然被人们所铭记,武大靖一年3破世界纪录,夺得中国男子短道速滑的第一枚奥运会金牌,随后的男子5000米接力中,中国队获得一枚银牌,这也是中国男子接力历史最好成绩。

在易烊千玺亮相后,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携队员刘晏含、袁心玥、段放以及中国短道速滑队武大靖、韩天宇、许宏志、任子威、陈德全亮相湖南卫视跨年晚会,汪涵在开场白中直接把这两支队伍称为国之骄傲!

两支队伍一一亮相,在镜头扫向郎平时,现场响起一片尖叫,在演唱完歌曲后,何炅请教郎平扣球的速度和重量能达到多少,郎平表示扣球能到90-100迈,郎平说像他这样的体重能到70公斤。

除了湖南跨年演唱会之外,李琰、武大靖、韩天宇、任子威、范可新、曲春雨和臧一泽携手登上北京卫视,其中奥运冠军武大靖演唱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当他从中国第一代速滑运动员赵伟昌手中接过五星红旗时,武大靖说到:“我们要全力以赴迎接挑战,为祖国争光,为人生添彩!期待我们在2022年冬奥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外武大靖和范可新同样出现在CCTV-3在综艺频道的《新年晚会》。我们也看到了大家对体育,对冬季项目的重视,我们希望中国体育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