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2018年“南环建设杯”全县干部职工羽毛球比赛

12月30日,我县在第二中学举行2018年“南环建设杯”全县干部职工羽毛球比赛,县政府副县长颜红霖,县政协副主席黄亚莉、方勇出席活动并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由县总工会、县教体局主办,县羽毛球协会承办,来自县直机关、乡镇、企业、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及羽毛球爱好者共同参赛。

赛场外飘着今年入冬的第一场雪,赛场内响着加油声和呐喊声,寒风也浇不灭赛场内的火热气氛。跳跃、挥拍、闪转腾挪,羽毛球随着球拍的挥动来回翻飞,每次落地都会响起喝彩声和掌声。

据悉,此次比赛时间总共为两天,分为甲组男女单打、乙组男女双打和乙组团体比赛。甲组采用循环赛制,每场比赛11分3局2胜,乙组第一阶段小组单循环,第二阶段按名次进行交叉淘汰。比赛将在31日下午结束并将举行颁奖仪式。(万年通讯社 张善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