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帝ruler比赛中拿卡莎carry全队, 换了新辅助欲复仇uzi!

导语:尺帝Ruler比赛中拿卡莎carry全队,换了新辅助欲复仇uzi!

在我们LPL赛区在举行德玛西亚杯的时候,LCK赛区那边也并没有闲着,正在进行KeSPA杯赛的比赛,而在昨天的比赛中,LCK赛区的两只大家都比较熟悉的队伍,KZ战队和Gen.G战队狭路相逢,最终Gen.G战队的ADC选手ruler完美发挥,Gen.G战队以2:0的成绩赢下了KZ,挺进下一轮,将在下一场比赛中遇到KT战队。

在赛后,Ruler选手也接受了采访,对很多问题做了回答。

在谈到战胜KZ的感觉的时候,他表示感觉第二局打的不是很稳,但是很高兴最终能够取胜。值得一提的是,Ruler在对阵KZ战队第二局比赛中选择了卡莎这个英雄,这个英雄的强悍程度相信大家也都心里有数,但是ruler之前是从来没有用过的,而在这次比赛中选出,他给出的理由是之前用的不好,这次选她是因为最近在训练的时候用卡莎的胜率提高了很多。

在这个转会期,Gen.G战队也经历了一些人员的变动,原本几乎算作队魂,也是S7夺冠功臣的打野选手安掌门退役,尺帝之前的搭档coreJJ也远走北美,尺帝之后也换了一个新辅助Life,他对这位新的辅助选手评价的很高,并且说两人的默契很好。

在谈到新赛季的希望和计划的时候,尺帝表示如果说个人的话,希望就是能够打所有的队伍都赢线,队伍则是希望能够在比赛中称霸。

其实按照Gen.G战队的成绩来看的话,尺帝的这个希望估计多半是要落空了,而赢线的这个事情,让人就禁不住的想起了uzi。

作为LPL粉丝的老朋友,尺帝之前在对阵uzi的时候总是像失了魂一样,也一度被彻底打的没有状态。

而现在的尺帝,感觉自己状态很好,再加上换了新辅助,说不定心里面还是有期待,能够复仇uzi。

不知道大家对这件事情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面留言讨论!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