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调查的56%曼联球迷不希望索尔斯克亚引进这名中锋

据调查了解,56%的曼联球迷认为这名球员不适合在新主帅索尔斯克亚阵容。

伯恩茅斯前锋卡勒姆·威尔森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出场21次,攻入9球。

他在职业生涯中经历了两次可怕的膝伤,上个赛季他打进了8个联赛进球,但他在这个赛季的前半段就已经达到了这个数字。

本月早些时候,切尔西的助理教练佐拉说,蓝军对这名球员很有兴趣。伯恩茅斯会发现很难留住这位26岁的球员,而现在曼联也加入到对他的角逐中。

媒体对曼联球迷做了一个调查,问他们是否有兴趣引进这位英格兰国脚。

然而,接受调查的56的曼联球迷说他们不想要这位中锋。

如果这位身高5英尺11英寸的球员准备好来老特拉福德担任一个轮换的角色,那么他会有机会证明自己是一个了不起的球员。

1996年至2007年间,曼联现任主帅索尔斯克亚在老特拉福德也扮演了类似的角色,在所有的比赛中得到了126进球,并在这个过程中获得了6个英超冠军和1个冠军联赛冠军。

然而,曼联的球迷们并不认为威尔森可以达到这样的高度。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