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绝迹中国足坛?不仅拖欠7个月薪水!只怪恒大引领金元时代?

辽足这次真正到了生死边缘了!多年来几经沉浮,靠卖血为生也应该得到“报应”了。或许,宏运俱乐部高层对此早有预判,只是自己并不说穿。辽宁球迷钟爱的球队能否绝迹中国足坛?非常凶险。负债数千数甚至上亿,这样的烂摊子谁愿意接手?即使愿意玩足球的老板们,恐怕接手一支中乙球队从零开始,也没有接手辽足更加富有挑战性。

2018年12月30日,辽宁宏运在沈阳重新集结,开启第一阶段的冬训。但表现上的平静难以掩饰外债多达数千万的举步维艰。《足球报》报道,辽足球员并没有在俱乐部拿到欠薪和任何实质性承诺。另据悉,辽足目前拖欠的不仅是球员7个月薪水,外债多达数千万甚至上亿。2019年1月12日-15日是各俱乐部提交工资和奖金确认表的最后期限。

如果辽足不能解决实质性问题,辽宁宏运俱乐部必将被注销资格,将无缘下赛季的联赛。而短短两周如何能出现奇迹?《足球报》因此评论道:“这样的摊子,让省体育局找下家,谈何容易?留给辽足的时间,真的不多了。​​​​”球迷质疑俱乐部,对得起球员和广大球迷吗?大连千兆接手辽足?美女老板王俊奇称,球队三年冲甲,五年冲超目标不变。

辽小虎最后一虎肇俊哲曾在个人微博表示,辽宁宏运十多年其实投入很少,不仅透支了球队的未来,而且当前还拖欠薪水七个月之久。宏运集团已经和省足协和体育局沟通,商议以4亿的价格将俱乐部出售。肇俊哲对辽足忠心耿耿,最有发言权,他对宏运集团“炮轰”说明已忍无可忍。作为辽足辉煌与沉沦的见证者,他的话可称极具说服力。

“靠道德绑架,等别人来救?这么好历史品牌,经营这样,本身就是旧思维套新模式,怎么走的通?总利用情怀,干什么呢?情怀都被玩坏了!”辽宁是足球人才输出大省,连年人才外流,青训供血不足。有人怪广州恒大将许多优秀国产球员身价笼络,将年薪抬得太高所至,可谓是金元足球的发起者,才致使中小俱乐部根本玩不起,包括辽足。

其实,对于两登亚冠之巅的广州恒大有失公平,首先为中国足球争得荣誉,一度成为中国足球遮羞布。金元足球是时代发展的必然产物,恒大砸钱引入强力内外援,只是顺应足球发展。世界足坛球星价值都是有市场决定,C罗、内马尔、姆巴佩等人身价谁能阻止?本土球员确实价格虚高,但并非恒大一家俱乐部能够带得动。即使没有恒大,也会有其他俱乐部引领金元足球。中国足协“四大帽”出炉,也是时代产物,一切都在发展变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