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真的回来了!10战9胜单月500分,哈登一壮举10年仅4人达成!

火箭真的回来了!10战9胜单月500分,哈登一壮举10年仅4人达成!

本月初火箭一度遭遇3连败掉至西部的后几位,一时之间漫天的批评向火箭而来,甚至有人认为他们这赛季不能够进入季后赛。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志在夺冠的火箭不愿意就此沉沦。3连败后他们一改颓势,在之后的10场比赛里赢下了9场,从西部倒数逆袭成为西部第六,火箭之所以能够强势崛起,除了德安东尼的变阵(将戈登提上首发),还跟哈登持续的持续爆发有关。

本赛季开赛以来,哈登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场均能够砍下33.0分排名联盟第一,但是因为球队糟糕的战绩,他一直没能成为MVP榜单的热门人选,不过随着火箭战绩的提升,在NBA官方发布的MVP最新榜单中他高居第5名,赛季首次进入前5的位置。

41分、45分、41分、39分、35分、35分、47分、32分、50分、29分是哈登过去10场的得分记录,赛季总得分高达1055分直逼杜兰特的1059分,单月得分更是达到500分。在过去的10年里面,只有4人完成过这样的壮举没他们分别是退役的科比,杜兰特与威斯布鲁克。

进入联盟后,哈登获得过最佳第六人,助攻王,得分王,MVP等荣誉。现在他只剩下了夺冠的目标,不知道他需要用多长时间能够完成,2018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火箭的状态也变得越来越好,他们目前与西部第一只差3.5个胜场,现在的哈登只要继续保持现在的状态,再等到保罗的回归,他们一定会越来越好,2019年,火箭一定可以成功升空,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