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米欲挖皇马指挥官 愿用伊卡尔迪当交易筹码

原标题:曝国米欲挖皇马指挥官 愿用伊卡尔迪当交易筹码

随着冬季转会窗口的开启,越来越多的转会消息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头条。这不,《罗马体育报》便爆料了皇马和国际米兰两大豪门之间暗藏的一笔惊人交易——国际米兰希望引进皇马中场指挥官克罗斯,为了能够打动银河战舰,蓝黑军团甚至考虑将当家球星伊卡尔迪加入到这笔交易之中。

国际米兰近几个赛季战绩不够理想,球队最大的软肋便是缺少一位能够清楚的梳理攻防的中场核心,无论是博尔哈-巴莱罗、布罗佐维奇,还是纳因戈兰,都被证明不是国际米兰中场核心的真命天子。缺少一位想象力丰富、能够调度国际米兰进攻体系的中场球员,这让国际米兰的足球显得非常僵化,缺少美感,皇马中场克罗斯拥有这样的能力。在求购莫德里奇未果之后,国际米兰如今将引援目光转向了皇马的另一中场克罗斯。

《罗马体育报》表示,国际米兰梦想着在夏天的转会窗口中大显身手,蓝黑军团的新任体育总监马洛塔可能在1月就会将国际米兰的目标招揽至梅阿查球场,不过他们知道,与欧足联签署的关于违反财政公平法案的和解协议会在6月30日结束,因此国际米兰在此之前的转会窗口中会非常谨慎。这也是为什么国际米兰的重磅引援只有在7月份才会实现。到了那时,国际米兰会再次考虑莫德里奇。

与此同时,国际米兰的引援清单上出现了皇马阵中的另一位巨星克罗斯,德国人的合同中拥有3亿欧元的违约金,到了今年夏天时,他不一定会继续留在西班牙踢球。与莫德里奇相比,克罗斯28岁的年龄让他在转会中更能成为主角。该报表示,C罗去年夏天离开皇马加盟尤文图斯的案例表明,如果有人想要离开伯纳乌,并且得到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同意,那么就不会受到违约金条款的束缚。

《罗马体育报》表示,目前看来,克罗斯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是遥不可及的,但在几个月之后,情况可能会发生改变,德国人的未来很可能与国际米兰队长伊卡尔迪交织在一起。明年夏天时,弗洛伦蒂诺会致力于引进一名顶级前锋,伊卡尔迪始终是皇马的目标之一,国际米兰可能将伊卡尔迪出售给皇马,从而开启引进克罗斯的谈判。目前,国际米兰已经搁置了伊卡尔迪续约的计划,阿根廷人如果续约失败,将很可能成为引进克罗斯的重要组成部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