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C罗创皇马和尤文两项纪录!郝海东言论早已成笑谈

随着2018年的最后一场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结束之后,C罗为自己的2018年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话,对于球迷们来说C罗没有实现连续八年进球数字都上50+很遗憾,但是对于C罗本人来说能够从舒适的皇马离开去到陌生的意甲去挑战而且还有不错的收获,这才是最为主要的。毕竟现在的C罗已经不只是进球,他的助攻也很出色,其中迪巴拉和曼朱基奇等人都享受过C罗送上的“饼”。

回顾下C罗的2018年我们发现他完成了一个了不起的成就,那就是皇马年度队内射手王和尤文联赛射手王都是C罗,这其中他为皇马效力的半个赛季中一共拿到了28个进球,其中欧冠6球带队实现三连冠,西甲中C罗也在2018年打进了22个进球。都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被认为是接过C罗手中大旗的贝尔在皇马一年的时间才打进了27个进球,距离C罗半年的进球数字还差1个。

在尤文的这几个月时间内,C罗不仅是目前意甲射手榜的第一名(14球)更是尤文图斯2018年年度的头号得分手,他在这半年的时间内打进了个15个进球,除了14个意甲进球之外还有1个是在欧冠赛场上。2018年尤文图斯联赛进球数第二多的是迪巴拉10球,距离C罗还有4个球的差距。

由此可见C罗这一年并没有球迷们想象中的那么遗憾,能够用半年的时间在两家世界顶级豪门中都可以留下自己的烙印和纪录确实是很难的,说现在的C罗很即将年满34岁走下坡路的话已经没有人相信了。至于当年郝海东说到的那句“C罗火不过三年”的言论也彻底成为了笑谈,按照C罗的采访,他说过希望将高水准保持在40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