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CBA, 有着一个球风与年龄不符的球员! 广东宏远超新星徐杰

新赛季广东宏远的强大,让球迷朋友眼前一亮,而广东宏远的一个新星——徐杰,也给广大球迷留下了深刻的映像。

看了本赛季广东队打球的球迷都知道,徐杰是一名脑子打球的球员。他在比赛中的传球从不拖泥带水,而且徐杰给球迷留下的最深印象是防守,他的贴身盯防成了广东男篮外线防守的关键。 徐杰虽然非常年轻,但是徐杰的表现却非常成熟。他的防守有很强的压迫性,他的带球有很高的观赏性,并且很少出现失误,他对投篮的时机把握也是有自己独到的理解,看着徐杰打球,你就会觉得球就应该这样打。

当然徐杰的身体素质确实一般,但是在身体素质不够出色的情况下,依然可以用自己的表现进入广东男篮的轮换,这已经说明了徐杰的表现。期待徐杰可以快速的成长,然后帮助广东男篮获得更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