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元旦大战,京辽对决来袭,粤疆第三战上演

2019年1月1日,CBA常规赛第27轮不负众望,计有14支球队出战,在这7场元旦大战中,有哪几场看点最多呢?我们一起看一下:

看点一:江苏龙VS广厦狮——选领带先放一边,球队回暖是正事

今晚19:35分,江苏龙坐镇主场迎战广厦猛狮,第4轮两队交手,江苏队85:110不敌广厦。

江苏龙近期战况不佳,已经吞下3连败;广厦队更严重,虽然目前仍坐在积分榜第5位,但不仅球队没有前几个赛季动辄拿半程冠军的气势,还有崩盘的势头。

阵容方面,福特森和菠萝这广厦双外,自从被雅尼斯破解后,越来越神奇不在,对上江苏的斯隆和拉杜利察,估计也占不上什么优势。以防守见长的斯隆对阵福特森,同样善于策应的拉杜利察和菠萝西斯对位,看点还是有的。

国内方面,广厦的青年军胡金秋、李京龙、刘铮、赵岩昊、孙铭徽,对上易立、史鸿飞一老一少领衔的江苏国内,优势还是比较大的。

本场比赛,刚被江苏同曦双杀的广厦队,肯定是憋着气的,老网红李春江选领带是小事,先赶快稳住球队吧!以稳著称的广厦队出了这些问题,这几年还是头一次。

看点二:北京鸭VS辽宁豹——京辽对决再来袭,谁能坐稳积分榜次席

今晚19:35分,北京鸭主场迎战辽宁队是比赛也要上演,本赛季第4轮,北京队98:104惜败辽宁。

上次败给辽宁之后,北京队逐渐找回状态,打出了13连胜,但辽宁也不弱,现在已经是15连胜。目前辽宁队排第2、北京队排第3,虽然战绩差好几场,但这种和卡位相关的比赛,两队自然不用动员。

北京队方面,小外援杰克逊能否出战存疑,但北京今年好像是人越缺打得越好。辽宁队的最大优势是郭艾伦、杨鸣领衔的后卫群,但这个位置上北京队有方硕、刘晓宇,所以北京主场的这场比赛还真不好说。

辽宁队的最大优势是内线,要依靠韩德君、李晓旭、钟诚组成的强大内线压制内线号称纸糊的北京鸭;而北京队最大优势就是翟晓川,揪住辽宁队的小前锋位置猛打,相信全联盟都知道。

所以,这场比赛,在郭艾伦和方硕极有可能兑子的情况下,胜负手是韩德君和翟晓川。

看点三:新疆虎VS广东虎——粤疆第三战,球迷过足瘾

同样是今晚19:35分,新疆飞虎主场迎战广东华南虎,今年的疆粤大战打到第三场,球迷们过足瘾了。广东队目前已经双杀新疆队了,相信新疆队肯定不想被三杀了。

广东队近期势头还不错,连最近低迷的胡明轩都在上场比赛找到了状态,广东打新疆还要靠三大强点易建联、周鹏、赵睿。新疆队希望很大、问题也很多,哈达迪和亚当斯用好了都是大杀四方的外援;内线的范子铭、俞长栋、孙桐林、阿不都沙拉木,可以说是要天赋有天赋、要实力有实力;锋线上还有大名鼎鼎的李根、可兰白克;后卫线还有曾令旭、王子瑞等人。一锅好菜是有了,怎么做菜就看阿的江指导了。

本场比赛,易建联面对新疆内线群,应该占不上多大便宜;周鹏打爆被缚手缚脚的李根也极有可能;倒是赵睿领衔的后卫线,应该会成为决定本场比赛走势的力量。

广东队能处理好两个小外援+易建联的球权问题,新疆队连一个亚当斯球权问题都处理不好,也许这才是CBA各队最关键的问题吧!

最后,今晚比赛怎么看,作为多年的国家队球迷,笔者肯定是要看疆粤大战的。你会看那场呢?

(惊鸿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