疆粤大战,阿联对抗内战野兽,天才外线将成为广东取胜的关键?

北京时间2019年1月1日,CBA第27轮比赛迎来一场焦点之战,新疆主场对阵CBA领头羊广东男篮。作为CBA两支实力顶级的球队,本次对战也受到了球迷和媒体的诸多关注。

其中男篮一哥阿联对哈达迪的对位,将成为比赛关注的焦点。关于阿联和哈达迪的恩怨,球迷们都不陌生。最熟悉的莫过于在2015年的长沙亚锦赛,阿联为小弟出头怒推哈迪。

除了哈达迪,新疆还有今年重金引进了艾尔杰弗森这块内线野兽。哈达迪加尔杰弗森的内线组合对位广东的阿联家苏伟这对组合,新疆内线组合场均能拿下23.9分15.7个篮板,广东内线组合场均拿下23.9分11.7个篮板,在纸面实力上不分上下。

因此,外线发挥的好坏将成为左右比赛的胜负的关键因素。上次广东宏远男篮主场,以129:127绝杀新疆男篮,广东新星杜润旺飙中7个三分,赵睿更是拿到了职业生涯的最高41分,此番较量,这两人发挥的将是广东男篮取胜的关键。

目前广东男篮以24胜2负排名CBA榜首,而新疆男篮则以17胜8负排名CBA第六,从实力上看,广东男篮要更胜一筹,但比赛的魅力就在于不确定性,广东对战新疆,你更看好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