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分+4篮+5助!19岁小将吊打新疆男篮,阿的江这一点不如王治郅

39分+4篮+5助!19岁小将吊打新疆男篮,阿的江这一点不如王治郅

CBA联赛第26轮,浙江男篮坐镇主场,迎接前来挑战的新疆男篮,由于国手吴前因伤未能出战,所以本场比赛新疆男篮赢下易如反掌,当然这要看阿的江的排兵布阵。

尽管新疆男篮退出本赛季争冠队列,但是对阵浙江男篮这样中游球队,想要赢球基本不在话下,尽管之前戈尔执教的战绩不是很好,但现在阿的江执教新疆的战绩,总的来说还算可以,但一直有一条毛病还是未能得到改正。

那就是新疆男篮主场猛如龙,客场怂如虫,目前新疆主场战绩似乎为吃败仗,而客场战绩几乎不能看,这也应了之前西热力江说的那句话,没有我你们客场赢不了球,主场只能赢弱队,当然如果CBA联赛的裁判从中帮忙。

之前辽篮,早就在新疆男篮主场带走胜利了,那么本场挑战浙江男篮的战绩如何呢?双方战至111-105新疆输球,果然!客场输球的毛病还是没能改正,本赛季新疆男篮退出争冠队列,和送走西热力江有一定关系。

现在西热力江成为广州男篮核心老大哥,广州男篮给人的精神面貌也和以前不一样,这就是老将的重要性,而用西热力江换来的范子铭,在阿的江手中似乎并没有太过亮眼表现,并且之前的戈尔,似乎也并不知道怎么使用范子铭。

广州男篮没给新疆,范子铭使用说明书,初次之外,新疆男篮还被浙江男篮小将暴打,阿的江全程像个木头人一样,无安排无改变无阵容,要知道这场比赛国手吴前没有上场,这是一个重要条件,也就是说,浙江让了一个大将。

新疆客场还是不赢球,被19岁小将程帅澎全程吊打,上场39分钟20投11中,三分8中5罚球14中12,数据面板拿下39分+4篮板+5助攻,阿的江完全可以派遣可兰白克上场防守程帅澎,然而他并没有这么做。

外援亚当斯这场比赛发烧生病,硬是让他打了40分钟,身体健康的哈达迪只上场18分钟,可兰白克更可怜,只上场5分钟,阿的江真的能带领新疆取得一定成绩吗?为什么八一男篮会让王治郅顶替他?现在似乎真相大白。

阿的江临场反应差,甚至不如少帅王治郅,最最重要的一点,阿的江会甩锅,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阿的江对新疆男篮输球表示:我告诉他们不要轻敌,要重视自己的对手,但还是输了非常可惜。自己毫无作为怪罪手下球员?

这似乎也是八一男篮让他下课的原因,阿的江这一点确实比不过王治郅,大郅主动揽锅,阿的江却主动甩锅!估计他在新疆也呆不长。

(39分+4篮+5助!19岁小将吊打新疆男篮,阿的江这一点不如王治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