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亚洲杯,中国男足豪气十足:击溃韩国队,誓进四强!

2019年已经到来了,相信最开心的就是中国男足了,无奈的2018年已经过去,无法出席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屈辱消散在风中了。为了备战亚洲杯,里皮团队和国足从2018年伊始就开始准备,面对即将开战的亚洲杯,有国足队员豪气冲天:这一次我们的目标就是打进四强,顺路还要灭了韩国队的威风,让球迷看看国足其实很努力。

在亚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国男足发挥正常,面对约旦,不仅取得了进球,而且还力保不败,1-1战平了约旦男足。

在本次的卡塔尔封闭训练赛上,中国男足第一场1-2输给了伊拉克,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国男足知耻而后勇,从失败到打平,真的是越来越好。

本届亚洲杯中国队将和吉尔吉斯斯坦,菲律宾,韩国三支球队争夺出线权。除了太极虎韩国队实力较强外,菲律宾和吉尔吉斯斯坦相对于国足而言,都堪称亚洲鱼腩。对于这两个弱旅,中国男足拿下应该毫不意外,唯一的悬念就是会赢几个球!

而在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上,国足曾主场1-0力克韩国,于大宝的进球点燃了亿万中国球迷,这一战也标志着国足治好了多年的“恐韩症”。这一次亚洲杯,狭路相逢,国足队员的豪气是有底气的:管他什么孙兴慜有多强,韩国队我们一定能击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