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英冠分析预测 德比郡vs米德尔斯堡

周二英冠分析预测 德比郡vs米德尔斯堡

德比郡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排名第二的诺维奇,球队场面上比较被动,开场不久便被对手攻入两球。随后依靠莫恩特和托莫里的进球,上半场扳平比分。球队下半场又是一度落后,好在球队作风顽强,在伤停补时阶段打入2球,最终以4-3的比分逆转对手获胜。球队目前取得12胜6平7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6名,本赛季12个主场比赛只输掉2场,主场的优势非常大。

米德尔斯堡上轮联赛主场对阵副班长伊普斯维奇,上下半场各入一球,算是比较轻松的拿下对手。球队目前以11胜9平5负的成绩,暂时排在联赛积分榜第5名。球队场均1.08球的攻击力并不强, 但场均0.68的失球,却是所有球队中表现最好的。不过球队近期表现明显下滑,近六战取得2胜4负的成绩,而且战胜的分别是倒数第一和倒是第二,在面对强队时他们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

两队目前都有机会参加升级附加赛,本场比赛肯定是战意十足。从交手记录来看,德比郡1胜2平3负处于下风,但是近期德比郡的表现相对稳定,近六场比赛也仅有一场失利。

本场比赛不妨看好德比郡全取三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