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刺头因受罚而暴怒, 期望逃离梅阿查, 这次能如愿吗?

纳因戈兰因为违纪,被国米无限期处罚,这让他感到不公平。他对自己的朋友抱怨,很后悔来到国米,这里对待他,就想对待待宰的羔羊。他希望自己能赶快离开这里,最好能重返罗马。30岁的比利时球员因为近几个赛季表现优异,所以得到了国米的青睐,花了近4000万欧元,才把他从罗马买来。但是,刚到一个陌生的环境,球员似乎有些不适应。

尽管国米上下都人他的强悍防守能力,可以让俱乐部的中场拦截能力提升,这样,就不会丢掉不该丢掉的胜利了。而纳英戈兰在到国米后,在场上的表现没有什么纰漏,但在场外方面,却成为一个话题人物。要知道,米兰可是奢侈之城,当年比比利时人名气更大的球员,在米兰都迷失了自己,更何况以前一直在罗马这个古典城市里踢球的比利时人。

于是,比利时人开始在夜店找乐,而面对在比赛时朝他发出嘘声的球迷,他更是不愿意示弱,直接竖起了中指。这种与球迷对抗的行为,严重败坏了俱乐部的形象。要知道,没有了球迷,俱乐部的存在还有什么意思?这还不算,纳英戈兰还耍起了大牌,连训练不能迟到的规定都忘记了,这种无视俱乐部权威的做法,让国米异常愤怒,直接对他开出了罚单。

受罚的纳英戈兰竟然还不认为自己有什么错误,觉得这完全是俱乐部不讲理,所以,也没打算服软,想着既然已经这样了,干脆横到底,最后离开俱乐部。但是,他的合同没到期,在谈判中,不占主导,不是自己想去哪就能去哪的。据悉,国米已经打算在冬窗就请他走。虽然他想回罗马,但罗马肯定不能拿出这么多钱来买他,而他违纪的名声,又让其他俱乐部不敢买他。

因此,他想体面离开是不可能的,说不定只能接受俱乐部的安排,到中超来碰碰运气,而接收他的中超球队,有可能是恒大。在当打之年,就要被主流联赛抛弃,想必纳英戈兰心气更加不顺了。目前,国米不要他的情绪非常浓,已经好几场比赛没安排他上场了,甚至连大名单都不列入他的名字,这表明他在国米的日子不多了,应该考虑下一站去哪里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