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美二传的新年愿望清单,变瘦变美,想要买一套房子

国内最美二传的新年愿望清单,变瘦变美,想要买一套房子

2019年第一天,国内最美二传,天津女排的主力二传姚迪道出了新年愿望,其中2条情绪管理方面的愿望我想是跟排球有关,还有一些比较有趣的愿望,姚迪是个美人胚子,但她确实有点胖,瘦下来的姚迪肯定更美,所以变瘦变美是姚迪的第一个愿望。另外,姚迪的最后一个愿望是希望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这个就有点心酸了,队内的李盈莹已经贷款买了自己的房子,国内女排运动员的收入并不高,她们在经济上也只是普通人。11个新年愿望可以看出姚迪对2019年的期待,祝福这位国内最美二传心想事成。

2018年对姚迪来说并不是一帆风顺,搭上2018世锦赛末班车的姚迪表现并不稳定,甚至遭到批评而上了微博热搜,姚迪表现自己打开热搜看了一半就关掉了,因为这些评论建议会影响,打击自己的情绪。所以姚迪的愿望清单上有2条针对情绪管理的愿望,我想也是她对排球的愿望。

姚迪要想实现很多东西,肯定要首先打好排球,打好排球才能提高自己的收入,甚至能提升自己的商业价值,这才是最现实的事情。姚迪愿望清单的第五条是学会管理情绪,第九条是较少焦虑,保持好心态,其实这两条说的都是情绪管理,可见在姚迪心中的重要紧迫位置,姚迪非常渴望2019年能够保持好心态,同时她更渴望能够为中国女排贡献更大的力量,毕竟目前看来,日本东京奥运会之后丁霞逐渐淡出,姚迪有先天优势,她应该要好好把握机会。

姚迪愿望清单的第一条是变瘦变美,放在第一条说明了姚迪的直率和真实,一个女人在乎自己的形象无可厚非,而且是应该要这么做的,姚迪五官出众,如果能变瘦那就会变得更美,很多球迷认为姚迪是最美二传,长有一副明星脸蛋。而姚迪最后一个愿望,希望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却有点心酸。队内的李盈莹已经贷款买房或许刺激了姚迪,如今经济独立单身的女性也都有一套自己名下的房子,而作为女排运动员姚迪并没有太高的收入,但这个愿望的实现前提是要打好排球,祝福姚迪,希望在2019年姚迪状态出色。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