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元一斤的小螃蟹无人识,被我撞见后,一口气买回来10斤

30元一斤的小螃蟹无人识,被我撞见后,一口气买回来10斤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地域特色,有,美食,风景,食材,酒等等,它们之间都有所关联。有时候,一件特别小的事情,从中就能看出来你家乡是哪里的,每个人从小生活的环境不一样,造就的习惯也有所小差距,特别是饮食,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的特色。

作为一个合格的吃货,对于美食的探索从未停止过。美食的时候我就去街上寻找各种美食,什么口味都要品尝一边,但是唯独不吃丝瓜。有时候自己也会在网上看一些制作美食的方法,然后自己也会去外面购买一些食材,回家里面制作,一个人吃饭也要有仪式感。

这天,和往常一样,我走在大街上兜兜转转。寻找这条已经被我转了上百次的街道。这里的食物我都品尝过一遍,已经没有了新奇感。为什么还在这里溜达,因为心中抱有一丝幻想,希望在这里可以碰到新鲜的美食,往往事与愿违。

我看见前面有人围在一个摊位前面,好奇心带动着我走向前去。隔着老远我就听见一群人叽叽喳喳的声音,好像是在讨论食材,走进一看,居然是“泥螃蟹”。这是只有在我老家才能享受到的美食啊!出来半年了,自己想买都买不到在这里居然无意间碰到了,真是可喜可贺,看到阿婆,问好价钱,30块钱一斤,我果断要了十斤这种“泥螃蟹”,很多人看我买之后也都放心购买了。

这种螃蟹最适合煲汤了,它的个头不是很大,如果用来吃蟹黄的话实在太可惜了。美食这种东西真是可遇不可求,我们那里叫这种螃蟹为泥螃蟹,但是在其他地区就不一样了,你们当地是怎么称呼这种螃蟹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