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丨孙兴慜9场8球!世界杯最潮球衣?更名为大连千兆

孙兴慜9场8球!挡不住了

英超第21轮较量中,热刺3-0客胜卡迪夫城,孙兴慜贡献传射。参加完亚运会后,孙兴慜在本赛季头7场英超比赛中没有斩获进球。随着亚洲杯日益临近,孙兴慜迎来井喷期,在最近他为热刺出场的9场各项比赛中,亚洲天王参与11粒进球,包括8粒进球和3球助攻。孙兴慜也是11月24日之后,英超进球数最多的球员。按计划,他将参加完1月14日与曼联的比赛后,前往阿联酋和韩国队会合,对阵国足一战有可能出场。

嘉言毒舌:

挡不住了,巨星级别了,不承认也不行了,在欧洲都成了顶级边锋了。昨晚梦到国足被吉尔吉斯绝杀了。世界杯最潮球衣?国足龙纹袍在列

尼日利亚国家队球衣获评年度球衣,中国队龙纹金边球衣则位居次席,第三名是科林蒂安俱乐部的第三球衣。

嘉言毒舌:

这件球衣,被举报说像寿衣,被停用,哎,可惜了...说实话,国足的表现真对不起耐克的设计师。终于有个跟足球挨边的能进前三了。更名为大连千兆!更名和股东变更

大连博阳足球俱乐部已完成工商更名和股东变更手续,将更名为大连千兆足球俱乐部。

嘉言毒舌:

队徽上面看成ChinaJoy啦!不是说要用中性名吗?大连球迷不应该怪赵明阳,大连最困难的时候,是他把大连的根留住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