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敢瞧不起他?弃将砍34分19板,再次弑杀老东家,后悔了吗?

昨晚一位CBA弃将,再次完成了对老东家的弑杀,带领球队以125比120击败了对手,这就是吉林外援马齐-兰佩和深圳队之间的故事。

昨晚吉林队能击败前三的深圳队,兰佩居功至伟。众所周知,兰佩是深圳队的弃将,上赛季因为兰佩有伤在身,当他恢复健康可以打比赛时,深圳队选择了替身萨林杰,兰佩只好来到了青岛就业。虽然时间来到了2019,但是兰佩的状态依然保持得非常好。昨晚如果没有他与小外琼斯的联手发力,根本拿不下深圳。

全场比赛,兰佩非常高效,二分18投11中,命中率高达61%,外线也有三球命中,砍下34分。除了进攻端的高效表现,在防守端也非常积极,摘下了19个篮板,成为全队篮板球最多的队员,兰佩的护框能力可见一斑。他与小外援琼斯联手合砍80分,真是功不可没。在兰佩的带领下,可以说吉林队没有留给深圳任何赢球的机会,全场都占据了主动,赢得非常完美。

本季至今,兰佩已与老东家深圳打了四场比赛,其中有三场表现出彩,特别是第二回合比赛正是凭借兰佩最后一击,在客场绝杀了深圳。四战深圳,兰佩的吉林队取得两胜,没有给老东家拿到任何的便宜。

取代兰佩的萨林杰,本赛季数据全面下滑,至今还在养伤之中,他的场均数据也只不过是27分13板,兰佩也有不错的24.2分和13.5板的数据,后者在团队篮球方面做得更好,有带给球队更好的化学反应。其实兰佩一点也没有比萨林杰差,不知深圳放弃他后悔了没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